学位管理

法学院2023届法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谢军舟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00


2023年5月12-13日,我院2023届法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共分四个组进行,分别邀请了北京大学王世洲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向在胜教授、北京市晨野律师事务所沈健教授、石河子市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王弦,法学院院长高卉教授、副院长张瑜副教授以及全体硕士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或委员。




    2023届法律专业硕士50位毕业生在答辩中,从学位论文的研究意义、创新价值及不足之处等方面作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就论文框架、学术概念、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


答辩过程严格按照研究生院规定流程进行经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并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形成答辩决议,所有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法律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