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生会

研究生排球联赛:政法学院VS药学院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793

      2018年9月21日中午15:00,我院在北区排球场进行了石河子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排球联赛的第三场比赛,本次上场参赛的同学有:葛埔伸、李文柏、褚程远、马佳欣、黎凡宁和王树文。

      赛前,参赛同学认真练习,相互学习,赛中同学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发百中,但是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排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我院选手与药学院选手势均力敌,比分被紧紧咬住难以拉开,但最终我院凭借出色的实力最终打败药学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排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给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当代研究生团结拼搏、用心向上的精神面貌,总的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PS:最后的最后就让我们来看看赛场上同学们的风采吧

(多图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