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加拿大卡普顿大学校长顾问(Bob Liu)一行到访石河子大学法学院座谈交流。法学院副院长张瑜原珂,文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嵇美云、理学院副院长王晓光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邢嘉锋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原珂主持。

 


原珂副院长对Bob Liu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他表示卡普顿大学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加拿大公立高校,此次校际间交流非常难得,双方的交流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石河子大学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工作,学院将突出重点、稳步推进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交流合作。Bob Liu介绍了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在双语MBA项目和社区经济及旅游管理等特色项目上的办学优势和双方的合作模式。他表示此次来访希望能与石河子大学在师生互访、合作办学、学术交流、双语MBA项目推广等方面进行沟通探讨,形成两校的合作机制。




图文/郑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