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活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对关于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数字经济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等进行了再学习。

会上,代云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郑浩领学了习近平给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陈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学习体会。传达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就落实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生团总支共建工作说明。

机关党支部将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抓好支部各项建设。大家表示,我们要立足岗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师生共建联谊活动,奏响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强音”。我们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大局意识和炽热的奋斗激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助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代云主持,院领导王政爱、支部全体人员、学办全体参加了学习。

  代云/文  李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