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1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充分调动大学生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形成良好的校园创新文化氛围。法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多渠道挖掘创新创业项目,支持学生大胆创新、敢于创业,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分别对申报的国创项目及SRP项目召开评审会。

31下午在会4-518教室召开“2024年大学生国创项目申报评审会”,高岗仓副院长、各系主任共6位担任评审。此次学院学生共申报国创项目14个,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背景、项目实施预期、项目创新点以及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对项目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及建议,并优选出国创候选项目报教务处评审。

(国创项目组汇报、听取评委的意见建议)


3月8日下午在会4-203、218、518三个教室,按系分组分别召开“2024年大学生SRP项目申报立项评审会”,各组选派3位老师担任评审。对全院申报的76个SRP项目进行评审,通过小组负责人汇报,评审提问、点评、打分,最终确定出校级候选项目和院级项目。

(法律系SRP项目汇报现场) 

(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应急管理专业SRP项目汇报)

本次项目申报评审活动为我2024参加各类比赛的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浓厚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生们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平台                                 

                                                             (文/图  马玲玲、杨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