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56

3月6日,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积极准备,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战略研讨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政爱、高卉、高岗仓、张瑜、原坷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联系分管工作将工作思考安排以PPT形式向全院教职工报告。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对法学院此次战略研讨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团结。班子要团结,党政一把手带头以上率下。全院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紧迫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是有胸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躺平”的思想,“侧卧”的情况,要搭建干部教职工发展的平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三是有激情。要有抱负和追求,干部教职工以旺盛的状态投入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有为才有位。四是有担当。要抢抓机遇,立足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占领“战略要位”。五是要干净。广大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营造好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环境,以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促进各项工作。

大家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发展共识,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动能。新时代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全面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思路和战略重点,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谱写石大法学院新篇章。


(代云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