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40

按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2日午,我院在4-119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大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带队,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副部长(主任)梁红军等校第考核组5人现场督导。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政爱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牛新民同志代表校党委从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履职担当等对此次考核大会提出要求以此次考核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政爱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报告。

会上,进行了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考核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我院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档案资料。

(代云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