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师生联谊观影活动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53

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之际,法学院于3月7日组织“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师生联谊观影活动。


师生共同走进电影院观看《第二十条》。该片以生动真实的镜头语言,展现了我国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法治建设成就,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法治进程中的奋斗与奉献。影片深刻诠释了法治精神的核心要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思想的盛宴。观影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法学院的一员,通过观看电影《第二十条》,不仅加深了对法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还激发了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师生们围绕影片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学院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更好地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法治人才而不懈努力。

(赵敏 代云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