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代云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58

10月27日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1个党总支部和12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代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政爱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强化“大抓基层党建,做实基层党建”的理念,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兵团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政治言行。


会上宣读了党支部书记换届结果,传达了近期党建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强调要积极开展“样板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申报工作,要持续做好党团教育工作,把握好党员发展节奏,持续做好新生入党启蒙工作,端正学生入党动机。

(通讯员: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