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法学院云端开展“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08

    1120上午,法学院的评审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小组相约云端,开展了2022年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此次中期检查项目13项,其中国创项目1项。所有项目均采用“大学生创新论坛”的形式验收,项目负责人汇报与专家提问评议相结合。高岗仓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及各系主任共6名老师作为评委对各项目进行评审。

十三项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后期项目安排,评委们对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项目组将根据评委的意见对项目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

评审会从上午10开始到中午13点结束,云端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与评委的交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和结题要求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新了思路,让学生对待科研有了更深的了解。会后评选出六个中期开展优秀的项目,并在学院进行表彰通报。

最后高岗仓副院长对此次评审会进行点评,提出我院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研究质量在不断提升,对学生们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予以表扬,在总体上对各项目运行给与肯定,并要求各项目组在研究过程中,每位学生都应秉承严谨的科研思路,实事求是的科研态度,分工协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平台,提升创新思维能力,提高科学研究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