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05

       9月24日,政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好部署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坚持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兵团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结合起来。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对待,不打折扣开展好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建好问题清单。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立查立改。将专项整治贯穿于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务求实效。

       会议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学习了孙金龙政委在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据悉,政法学院党委精心组织、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将开展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志愿服务、集体观影、民族联谊等形式多样的大学习、大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共同学习的热潮,确保主题教育扎实进行、取得实效。


(冯洁、任亮亮/文   边新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