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公管系召开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见习交流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23

 9月22日晚上八点半,2017级社会工作学生在会四—513教室举行了小组工作交流见习督导老师国佳秀及19级社工新生参加交流

会上,每一小组都精心准备同学们一起分享此次实习的趣事、心情和经验。在习工作中,每一组成员都选择了不一样的实践主题,结合小组工作的专业知识和伦理价值观,运用所学习的知识分别从沟通技能提升、恋爱攻略、夏日瘦身大作战、“直男”大作战、学习自控力的养成以及良好习惯养成六个主题进行实践服务和汇报分享。

汇报过程中,督导老师国佳秀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又指出了实习中的不足,并对同学们的观点或体会进行了点评。
    小组工作是社会工作的基本方法之一,也是社工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理论实践课程。为期两周的见习,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份职业养成的艰难。见习中,同学们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并体会到自己还有许多专业技能尚未掌握。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本次总结交流会对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促进就业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撰稿人:贾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