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历史学专业2018年毕业实习汇报会暨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31

2018518日,历史学专业在会4518教室组织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汇报会暨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首先由2015级的赵程远同学、孙梦婕同学、田玲玲同学、曹润泽同学、袁梓皓同学、杨尚龙同学向大家做了毕业生实习汇报,他们有的去了学校、博物馆、考古研究所等历史系传统就业单位;有的去了企业、政府机关等不常见的就业单位;他们的汇报充满了真情实感,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并给全体成员慷慨地分享了自己在实习中的见闻及收获。

接下来。由2014级学生曲政同学、杨郑同学、于润泽同学、单美玲同学、龙小涛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同学们大受鼓舞。接着,同学们对于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向师哥师姐发出提问,师哥师姐们耐心回答,使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更加坚定。

最后,由政法学院历史与民族学系主任杨荣春老师为本次交流研讨会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每位同学在参与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指出了学习中表现出的一些值得探索和思考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希望,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活动完美落幕,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克服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且通过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提供了一个与老师和同学交流的平台,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解决了自己的疑问,更增添了对学习的热情。

图为15级赵程远同学在为大家分享自己在军垦博物馆实习的故事和经历

图为曲政同学在座谈会上向师弟师妹介绍了保研的相关经验并回答问题

  2014级的曲政同学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成功保研中国人民大学

图为杨荣春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