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分党校概况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852

中共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分党校是石河子大学党委党校的一个分党校。1998年,自学院成立开始,学院党校在大学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精神,在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的要求下,大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培训功能,增强办学活力,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和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

每年十一月,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设置为24个学时加课外自学,培训结束以考试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成绩合格发给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书,并对在培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表彰奖励,每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人数均在150人左右。

每年五月和十一月,开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设置为24个学时加课外自学,培训结束以手写培训心得体会进行考核,培训合格予以填写党校意见、盖章通过。每班党员发展对象人数为30人左右。

步入新时代,政法学院党委分党校正在以现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团结拼搏、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真正做好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工作。为建设一支党性强作风正的党员队伍、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和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为推进校、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实现建设“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大学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业余党校地址: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会四-104


                                 联系电话:0993-205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