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关于表彰2013级优秀毕业实习生的决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732

关于表彰2013级优秀毕业实习生的决定

院发〔201714

各系、办:

我院2013级毕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在实习工作中,各专业认真组织、严格管理,确保了实习安全顺利地进行。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努力,得到实习单位的好评。为表彰先进,学院决定授予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阿依佐合热·买合木提36名同学“优秀毕业实习生”称号,名单如下:

法学专业:阿依佐合热·买合木提、雷家茂、李垠佼、刘静、玛合帕丽·科特木、帕提玛·努斯甫汗、宋晓雯、铁荣源、王玉洁、习缘;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程国庆、杜庚熙、费冰钰、贺云凤、刘会、李明珠、吕婧、唐雪梅、唐玲玲;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阿尔达克·吉格尔、奉珠、刘昕皓、肖伯怿、张凌山;

历史学专业:程贞丹、陈瑞、宫传静、简青青、李景霞、张宇;

旅游管理专业:路万顺、王紫薇、张沐汐、李春红、余康利、蒋桂香。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