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秋风萧瑟,支部送暖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435

2018年9月12日至9月13日两日内,政法学院政治学系学生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共打扫了包括学办、教办、党政办、系办、院长、副院长办公室以及会议室在内的14个办公室。


在此次打扫办公室的过程中,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大家认真打扫了办公室的每一个角落擦玻璃擦桌子擦门,抹布飞舞,忙的不亦乐乎,更有不少老师表示大家干得干净利落又细致入微,甚至考虑到了门边及水壶放置处留下的痕迹,细微之处更见真诚。老师们亲切的说:切实感受到了基层党支部的温暖”。


此次为期两天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以两天中支部同志课余时间为主,主要集中在12日下午及13日上午、下午)是政治学系学生党支部的志愿活动,支部同志的积极主动。公益感与责任心无不体现了政治学系党支部的整体精神面貌,是一次很好的成长与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