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政法学院对全院教师进行礼仪培训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089

    作为高校教师,要注意自己在各种场合的形象礼仪、行为举止,做到大方、得体、自然、不虚假。为了让全院教师时刻意识到礼貌礼仪的重要性,政法学院教师礼仪礼貌培训于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由王红萍副院长主讲。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教师着装须符合教师职业规范和日常行为守则;遇专家、同行、领导听课,课前、课后交流中应注意礼貌,热情主动介绍自己;上课前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上课前遇班长喊“起立”,全体同学起立,齐声问候“老师好”,老师则应回礼“同学们好,请坐”;与学生在日常交流中如何把握言行分寸;参加各类会议的着装礼仪,会场言行、纪律等。

    通过培训,全院教师对育人有了更深的认识。教师仪表是教师整体风范之一,他们的举止文明、作风正派、知识渊博、风度儒雅,衣着发式不仅在无形中能成为学生和社会学习的楷模,而且还代表石河子大学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