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政法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85

201894日下午6时整,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政法学院举行。政法学院副院长李青武老师、学办主任冯洁老师、政法学院团委书记兼公管系辅导员王雅涵老师、法律系辅导员李珍慈老师、政治学系辅导员杨雪芹老师以及来自石河子大学的国防生教官出席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伊始,政法学院副院长李青武老师发表讲话向同学们提出军训是大学的开端,希望同学们要在军训的过程中认真遵守教官的指令,严格要求自己,期待同学们能通过军训培养坚韧的意志力,培养团结意识,为未来四年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衷心的祝愿他们可以培养出勇毅和尊重士人的品格。


紧接着石河子大学国防生姜大为作为本次军训教官代表为新生讲解了军训的内容及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军训,从而在大学的起点站在更高的高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与同学们勇敢迎接接下来的军训挑战,不负老师与教官的殷切期待,在大学起点做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大会在表达对新生们入学欢迎的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在军训中不断的磨练自己。希望大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描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政法学院的辉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