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我院开展7月教师发展培训活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041

2018712日,我院在会4-120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教师发展培训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三场举行,第一场从上午10:00开始由我院李青武教授主讲,他用30分钟左右的课堂教学解读了示范课设计以及如何上好一堂课。

第二场和第三场由北京超星集团新疆分公司培训师进行主持交流,她在第二场中用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对我院教师进行PPT知识的培训。主要内容为:PPT美化的重要性和如何制作出精美的PPT以及如何使用Microsoft OfficeWPS进行PPT制作。第三场从下午16:00开始,由培训师对PPT制作进行深层次的讲解,她对PPT美化软件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如何下载可用的PPT模板;为大家演示了怎样用PPT制作一堂微课,其中包括录屏软件的使用与介绍和视频合成软件的使用与介绍。

本次教师发展培训由王红萍副院长主持,王副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满足学院办学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的需要,提高教师的自主发展能力。本次活动政法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