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师市文体局与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实习基地正式启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674

为提高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满足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双向需求,近日,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与八师石河子市文体局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市文体局举行。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黄鹏一行5人及文体局副局长杨延东、新闻出版科副科长郭明权、社会文化科副科长赵瑛瑛等文体局有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和挂牌仪式。

签约过程中,黄鹏书记与杨延东副局长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石河子市文体局与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将在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专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广泛的双向交流合作机制。协议规定了双方各自的责任和义务。政法学院将根据教学、科研需要,选派学生前往参加实习实践活动。

目前政法学院共有21名学生在文体局的机关科室、图书馆、博物馆、文化稽查队等部门进行实习工作,该教学实习基地对于加强院校教学与专业实践的紧密结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举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学院与师市文体局签约1

双方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