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教师发展系列活动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028

201844日下午16:00我院在会4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教师发展系列活动。

政法学院院长高卉主持交流活动,她指出:为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的提高和建设更加合理的师资队伍结构,服务于学院办学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使教师成为具有可持续性发展和自主发展能力,学院决定近期开展一系列教师发展系列活动,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能让全员教师形成共同的学习愿望,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树立自我发展目标。

  

首次活动邀请了李青武副院长和农学院冶建明老师为全院教师分别交流了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和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

2017-2018-2学期政法学院教师发展系列活动

  

报告一:教师职业规划依据与可行性分析

主讲人:李青武教授

简介:李青武,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法学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保险法研究中心兼职指导教师。兵团法律顾问,中国保险法学研究会理事,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评标专家,北京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纠纷调解员,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

  

报告二:教改心得体会

主讲人:冶建明老师

简介: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园林系优秀青年教师。目前主持教改项目2项,科研项目3项;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学能手;2016年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教学奖励20余项。参加2016全国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荣获微课大赛一等奖2项,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3届)获全国铜奖2项,兵团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兵团最佳创意奖2项,校级奖励10余项。近3年发表教学研究论文8篇 。石河子大学智慧农业与创意空间工作室(汇智创客空间)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