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法学院开展本科生四月教学沟通例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05

法学院本科生四月教学沟通例会于4月12日下午在会4-513室召开。会议由教办主任杨雪芹主持,副院长高岗仓、各系主任、教科办全体及2020级、2021级、2022级新生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0级学生对考研、实习、职业规划等方面关注较多;2021级、2022级学生对选课、学分修读、学分认定、重修、雨课堂的使用、课堂教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项目等方面关注较多,学生对这些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他们的希望和期待。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高副院长逐一做出回应,从学院专业的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解答学生疑问,并承诺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各系主任和教科办全体老师也分别对学生提出的教学、课程、竞赛活动、毕业资格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对于涉及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整理汇总后报相关部门处理。

最后,高岗仓副院长对此次同学们的真诚交流给与了鼓励,对与会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每月的沟通例会是学院本科教学将持续坚持的工作,是教学为学生服务,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学院办学水平,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上新台阶。               (教科办  马玲玲 杨雪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