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法学院召开2022年校级教改中期评审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99

 为规范我院教师申报的校级教改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各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下午16:00在会4-203会议室召开评审会。会议由教办主任杨雪芹主持,副院长高岗仓及各系主任组成评审组对教改项目进行审核。

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分别从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产出与实践运用等方面进行评价,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项目研究存在的不足,对项目后续研究工作给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过评审组综合讨论,本次参加评审的8项教改项目全部通过审核。

高岗仓副院长对本次教改项目相关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评审制度建设,根据《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石大校发〔2018〕19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评审流程;二是要不断拓展影响力,扩大教改项目在全院教师中的重视度,进一步提高教改项目的质量和水准;三是要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教科办  马玲玲 杨雪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