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更名的公告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3665

经学校研究决定,原“政法学院”更名为“法学院”(英文名:Law School of Shihezi University)。 “中共石河子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公章和“石河子大学法学院”公章于2022年52日正式启用,原“中共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公章和“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公章停止使用。学院的院旗、院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场景名称也将相应变更,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

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明法,博学笃志的院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人文素养、合理知识结构、扎实专业基础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为石河子大学建设西部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借此学院更名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兄弟院校、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法学院

                             2022年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