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年大学习 | 公共管理系:追思英雄,薪火永传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596





为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坚定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信心,学院团委结合实际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公共管理系团总支积极响应,组织各支部开展践学“追思英雄,薪火永传”,号召广大学子通过手写卡片缅怀英雄、祝福国家。



公共事业管理20171班团支部于冰



公共事业管理20171班团支部陈荥





铭记英雄,家国永念。社会工作20181、2团支部响应团总支号召,呼吁支部成员拿出纸笔,写下对抗疫英雄事迹的感想,以感恩奉献、致敬英雄。社会工作20181、2团支部成员表示,总有人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坚守,撑起万家团圆、灯火通明。夜空中最亮的星,永远与我们同行,向英雄致敬。


社会工作20181、2班团支部




手写温度,纸载深情。公共事业管理20191班团支部成员纷纷响应支部号召,将感动之情、赤子之心诉诸笔端,以缅怀英雄先烈、传递家国深思。来自公共管理20191班团支部的胡尔西丹说:“手写更能够传递出一个人的感情,是一种无法替代的表达方式。通过手写话语致敬英雄、祝福祖国,让这种浓重的感情永久保留在纸张之上,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公共事业管理20191班团支部


社会工作20191班团支部马丽



社会工作20171班团支部刘红飞




  英烈情怀融血脉,英雄精神薪火传。公共管理系团总支将继续引领青年团员铭记英雄奉献、主动向先进看齐、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持续引导培养青年团员发挥青春力量,为祖国注入滚烫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