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20年政法学院寒假期间家访活动工作要求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98

2020年政法学院寒假期间家访活动工作要求


 1
、组长负责组织所有本组内结亲教职工家访联谊活动,117前完成组内教职工的联络协调工作。(原则上离职、退休人员可以不再参加家访活动,各组名单详见附件1
 2
、家访联谊期间,按照科员、初级职称每人20/天,科级、中级职称每人30/天的标准,主动向提供餐食的学生家庭交纳伙食费。
 3
、结亲教工到民族亲戚家后,要深入宣讲习近平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惠民政策;要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成长环境、家庭情况,帮助排忧解难;要走访学生父母所在地的社区、连队、村委会、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深入开展社情民情调研,了解基层发展变化。
 4
、活动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禁开展与家访联谊无关的活动。
 5
、要注意安全,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尤其是夜间安全防范和日常用火用电的安全,确保自身安全和亲戚的安全,原则上不得自驾前往家访地点。
 6
、下学期开学二周内,各组须根据家访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和突出人物,撰写一篇有一定深度的调研报告(1000字左右,附照片)交学院党政办。
 7
、家访活动回执单现已准备好,各组长或老师可以到学院党政办领取。

感谢大家工作支持,提前祝假期愉快!!春节快乐!!




                                                                 政法学院党政办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