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关于学生复学复课后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安排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12

政法学院关于学生复学复课后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安排

各系、办: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复学复课后“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有关安排》,对学院活动开展要求如下:

1、学院领导参加结对班级的主题班(团)会或集体活动1次。

2、全院教职工通过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参加主题班(团)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了解结对学生复学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及心理状况。

3、对还未复学返校的结对学生,各位教工务必主动电话联系,做好关心、关爱与解决实际困难统一起来,尤其结对毕业班学生要关心、关注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做好思想和心理疏导,就业上困难的落实帮扶推荐。

4、各系支部书记牵头,结合所学专业特点,组织好向全系学生讲好“三堂课”活动,可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5、各支部应创新活动方式,拓宽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把开展活动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确保疫情防控和活动开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疫情期间,不开展线下集中活动。

活动时间为526日之前,活动的图片和文字记录上传至“三进两联一交友”系统。

  

  

  

中共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