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政法学院开通疫情防控心理援助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冯洁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877


稳定的情绪是抗击新冠病毒最好的药方。“守好责任田,护好一院人”,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危害,积极保障全院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爱每一位政法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开通心理援助服务,在疫情期间为全院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服务方式:(1)疫情防控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搜集、整理线上心理援助公益服务项目、服务平台,各类心理健康知识等,通过学院教工、学生qq群、微信群等线上途径为师生提供防控疫情的身心健康知识。


(2)疫情防控的心理援助服务:提供QQ咨询服务,(QQ号:3459468291)。求助者可通过留言或者拨打QQ语音电话,说明自已的心理困扰及诉求,值班老师予以回复。


2.特别说明:本次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求助者可以选择由学院提供的社会公共服务平台,也可以选择学院教师进行咨询。

3.服务时间:2020年2月18日上午10:00开始, 截止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党委

                                                 2020年2月18日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心理援助工作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