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8年“政法学院教学能手”的决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620

关于表彰2018年“政法学院教学能手”的决定

院发[2018]42号  

各系、办:

     为树立教书育人先进典型,激励学院教师投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逐步培养校级以上教学能手、教学名师,根据《政法学院教学能手评选管理办法》(院发[2018]34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政法学院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院发[2018]35号),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原则,学院经“教师申请--系推荐--学院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苏瑛等2人为2018年 “政法学院教学能手”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2018年“政法学院教学能手”名单(2人)

     历史与民族学系:苏瑛

     法律系:张瑜

     学院按照《政法学院教学能手评选管理办法》(院发[2018]34号)对获得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进行管理。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模范履行教师职责,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学院教学能手为榜样,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精力,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