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习党代会精神 续写政法新篇章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8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推动学院配合大学改革定位以及办学治校发展理念开展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主人翁意识。2018年3月27日中午,在政法学院团委书记王雅涵老师的主持下,院、系两级全体学生干部于会四413教室开展学习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推动学院配合大学改革定位以及办学治校发展理念开展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主人翁意识。2018年3月27日中午,在政法学院团委书记王雅涵老师的主持下,学院院、系两级全体学生干部于会四413教室开展学习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会议主要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为材料,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夏文斌书记所做的报告。在读到“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时再一次鼓励大家将“鞠躬感恩,起立谢师”活动坚持下去成为一种习惯,并向大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参会的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分别谈到了:新时期大学的新定位,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现阶段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更好的推动学生工作;大学校训与兵团精神的辩证统一。

会议中大家都在为石河子大学一路走来艰苦奋斗取得如此成绩而倍感自豪,并对新时期大学走好建成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学“三步走”中关键一步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一定要为要建设一个安全、团结、创新、文明的新石大积极献出自己的力量。有理由相信政法学子今后将会为中国梦、新疆梦、兵团梦、石大梦高扬奋斗旗帜,始终走在不懈奋斗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