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政法学院“升国旗“仪式暨雷锋精神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707

初晨,迎着三月的朝阳和春风,政法学院在3月19日周一这天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大一大二同学们统一穿着整齐的院服,于八点五十分准时集合完毕,在广场前等候仪式的开始。政法学院新任团委书记王雅涵出席仪式。

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升旗队肃举国旗,整齐的走向升旗台。随着国歌激昂澎湃的旋律,五星红旗迎着太阳缓缓升起,同学们整齐严肃的行注目礼,看那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脑海里渐渐浮现出一位年轻的同志身着绿军装手握钢枪,笔直挺立的画面。之后由杨月荣同学带来题为《学习雷锋不止在三月》的精彩演讲,文章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一点一滴的感人之举像山泉涤荡着同学们的内心,只一句“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便足矣让同学们心中油然起敬。之后团委王雅涵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简单概述今后的工作想法和决心,每位同学都在期待着未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这次升国旗仪式不仅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的饱满热情,让作为有力后备军的大学生们肩负起当代兵团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将爱国热情和雷锋精神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兵团精神融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