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八级的同学已查收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591

9月12日,军训已经进行了好几天,这两天属于疲乏期,忽而天色阴暗,我们期待的大雨在晚上滂沱而下。我们也收到了休息的命令。就在和舍友躺在床上聊着接下来的时光无以消磨时。我们收到了学院师哥师姐们的消息,邀请我们参加一个神秘的活动。


活动保密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冒着大雨我们赶到了会四220。只见黑板上赫然写着“种太阳”三个大字轻松地氛围和越来越多的同学走进教室。充满了许多期待,因为这是我来到大学第一次参与的娱乐性活动。

黑板上的气球,桌子上的瓜子,时不时传来的笑声。教室种温暖浪漫的感觉,和这冻人的天气恰恰形成鲜明的对比。我想正是因为学长学姐用心用情,我们才会有这样的感受。在整个活动中,先后有学长学姐们的个人精彩表演,教官学长的热情互动,同学的出色演唱。我认为这绝不是最主要的。的确,重头戏如约而来,这些天我们军训训练都极其辛苦疲累,好巧的是正值一些小可爱的生日,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特意为这几位同学精心准备这次特别的Party。关着灯,唱着歌,氛围如此温馨!整个活动在学长学姐的结束语落下了帷幕。随后大家纷纷穿过风雨回了宿舍。


我们在场的同学觉得很感动,很感动,我相信今后由学长学姐们精心策划的精彩活动还会有许多许多。
正因为有学长学姐们的关心照顾,我们的大学时光在开始阶段变得如此精彩而富含意义!

我相信因为团委学生会和学生联合社团会组织的存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变得美好而快乐!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相信我们的大家庭会越来越好,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