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感念师恩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85

今天是公元2018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34个教师节。政法学院大二学子在行政楼前,举行了一场以“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纪念会。


清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芒。早上刚过八点,已经有同学站在集会地点等待开始,八点半后,同学们已经排好队列。经过院自律委同学清点人数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升旗手站好整齐的队列,做好了准备工作喇叭里传出雄壮的音乐。升旗手庄严地站在旗台前,随着音乐的节拍,奋力向空中扬起国旗,灿烂的五星红旗就随风招展。升旗手缓缓拉动绳子,国旗徐徐升起,我们注目庄严行礼。


紧接着,17级政治一班的杨月荣同学做国旗下讲话。首先她对每一个老师表示祝贺,然后向我们讲述了很多名人和自己老师的故事,让我们明白了感恩老师是一种道德风尚。其实感恩老师并不是给老师说送一份礼物那么简单,它应该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哪怕是一声简单的“老师好”也是对老师的感恩。

活动最后每班的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祝贺语句。举世不师,故道益离我们之所以纪念老师不仅仅是为了这个单纯活动形式,更重要的是感谢老师对我们不辞辛苦的谆谆教导。

致敬老师,

纪念心怀梦想而努力奋斗的时光,

带着老师的嘱托和希翼,

我们一路前行,不断进步。

老师,谢谢您

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