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球王争霸,谁夺天下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6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同学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下午举行迎新生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十一支队伍组成。篮球赛开场团队是17法学对阵16政治。两只队伍可谓是强强交锋竞赛开端,双方均表现出了烈的取胜愿望。篮球赛中双方进行进攻、防守、调整战术,队员之间全力打好配合等与对方激烈争夺比赛的胜利。最终比分定格在44:28,2017级法律系取得了本次篮球赛的胜利而暂时告一段落。


另一组参赛团队也不甘示弱。比赛开始前,各球队都有序组织着赛前热身运动,队员们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期望能在比赛中大显身手。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迎来的是由16法学与18社工组成的对战,伴随比赛胶着化,队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一节比赛中16法学凭借着身高的优势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领先于18社工。在第二节比赛中,18社工也不甘示弱,积极调整球场战略战术明确分工相互打气相互信任,对16法学进行了疯狂的反扑。但是却没能如愿以偿,最终以16法学的胜利落幕。

这是一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真正的实力,氛围热烈,全场高潮迭起。不可一言以概之,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释放自我的过程。同学们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