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诗言志 放情讴歌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476

青春是一个响亮的名字,青春是一曲不朽的赞歌,为了弘扬五四精神,由人文之光演讲团主办,政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 “诵读青春”诗歌朗诵会于5月4日晚20时许在会四518举行。

                               学“习”天天见

                                             ——以诗言志 放情讴歌 人文之光演讲团庆“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


青春是一个响亮的名字,青春是一曲不朽的赞歌,为了弘扬五四精神,由人文之光演讲团主办,政法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 “诵读青春”诗歌朗诵会于5月4日晚20时许在会四518举行。人文之光演讲团与2016级团员青年们以诗抒怀、以诗言志、放情讴歌,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人文之光演讲团全体成员、公管系团员及社团联合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朗诵会。

       人文之光演讲团团长刘清林与社联副主席刘庆月以一首曼妙而又温馨的《以梦为马》拉开了朗诵会的帷幕,任亮和陆燕的《相信未来》《青春万岁》将朗诵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严肃而活泼,掌声不绝于耳,团员青年们用自己的行为欢度自己的节日,传承着五四精神。

       朗诵会持续一个小时,今天的活动也为在场所有的青年团员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最后,伴随着团歌大合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