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期实习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47

我院完成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实习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9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确保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2523日至31日,我院各系开展了实习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524日和25日,社会学系实习带队老师宋霞刚和卢云龙子前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克拉玛依区和乌尔禾区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李娜座谈、交流。负责人李娜详细介绍了实习单位和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对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习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予了肯定。实习生们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卢老师叮嘱实习生们,一要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中的辛苦和付出,在实习岗位上不断锻炼和成长;二要学会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实习单位的老师和实习指导教师联系,及时解决问题。

            

   公管系主任段树国、实习带队老师李明先、政治学系系主任崔卫峰、实习带队老师段会平走访了实习生所在的大学行政机关和学院各行政办公室,与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实习单位反馈实习生们工作认真踏实,实习态度积极主动,组织纪律严明。


此次实习期中教学检查,不仅加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今后的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宋霞刚  杨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