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525

61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冯洁主持会议

会上,学办主任李超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返校考试、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重点阐述

团委书记李欣桐就近期暑期“三下乡”、心理健康、19级毕业论文等方面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冯洁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围绕近期大学关于学生工作安排分析我院学生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她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稳定教育,提升育人能力;二是着力抓好学生实践动员学院着力搭平台、建机制、造氛围培养学生实践意识能力;三是关注学生升学率和就业率,调动力量做好保障;四是营造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关爱学生,用心栽培,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学办、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本科生全体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文: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