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0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

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相关工作,学院

61日下午学术报告厅举办“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继珍、院党委书记王政爱、院党委副书记冯洁、副院长张瑜、各系书记出席会议,学办与团委全体老师、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及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导师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洁主持。

会议从当前就业形势,我院毕业生规模、毕业生就业质量、当前就业工作存在不足等方面全面分析、研判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张继珍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学院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关心就业困难群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帮扶并针对我院就业困境提出建议。

学办主任李超围绕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

冯洁解读《法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方案》,推进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实行考核奖励制度,对积极就业的系与个人进行奖励,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提高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保证全体毕业生能“就上业”“就好业”。

我院不断落实学院主体责任,夯实就业工作,打造全员参与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文:于一婷  图:学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