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欢送会情深意浓,忆往昔感恩有你——法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476

流金岁月,感恩有你

428日,法学院为退休教师张玲老师举办了欢送会,真挚地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眷恋和。校工会主席张伟、校工会副主席祝雪虎、院党委书记王政爱、院长高卉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及法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法学院分工会主席冯洁主持。

  

一段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在石大校歌《母校,我永远的家园》的优美旋律中,将张玲老师从事兵团教育工作的经历和工作中难忘的瞬间一一呈现了出来,从兵团教育学院(兵团师范专科学校)、石河子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到石河子大学法学院,先后从事教务管理、研究生管理、科研管理服务、学术交流、媒介宣传等工作,她爱岗敬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体现出了张玲老师坚守教育的初心。

党委书记王政爱总结了张玲老师的工作,并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希望张玲教师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的工作,发挥余热

院长高卉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张玲老师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并祝福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学院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工代表也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与张玲老师相处共事的细节,言语中充满了敬佩之情和不舍之意,并表示要学习张玲老师认真严谨、和蔼待人的优秀品质,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张玲老师对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帮助和工作支持表达了谢意,表示退休不褪色,仍心系学院,不忘大家并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壮大,再续辉煌!

校工会主席张伟对张玲老师多年来对学校教育工作的付出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的优秀品质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需要大力弘扬和传承,要做好老教师的关心关爱工作,发挥他们的所专所长,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学习老一辈教师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守正创新,凝聚合力,同频共振,为学校发展提供源源不竭动力。

欢送会上,张玲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光荣退休蛋糕,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盛季还和大家一起咏唱了石河子大学校歌,共同表达了学校热爱、感激、眷恋之情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学院的教工之家。

  

  

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在鲜花和掌声中圆满结束,欢送会既是对退休教师辛勤工作的总结更是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激励着我们珍惜当下,为法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文:谢军舟  图:边新志   审稿: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