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政法学院开展“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及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报”评审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708

政法学院开展2021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及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报评审会

 

1031政法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2021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院级SRP结题答辩其中中期检查21项,结题汇报6项。所有项目均采用“大学生创新论坛”的形式验收,项目负责人汇报与专家提问评议相结合组织一、二年级学生聆听高岗仓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及各系主任共6名老师作为评委对各项目进行评审

 

21项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后期项目安排,评委们对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项目组将根据评委的意见对项目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验收结题的6个院级项目选题比较有现实意义,研究过程与成果内容基本符合设计要求,学生能结合所学的知识和专业特点,对研究内容作比较深入细致的思考与分析,通过多种途径收集相关资料,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达到了预期目标和科研训练的目的,会后评选出三个院级优秀项目。

评审会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中午2点结束,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与评委的交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和结题要求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新了思路,让学生对待科研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高岗仓副院长对此次评审会进行点评,对于本科生愿意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表示赞扬,对于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给予肯定;在开展项目的过程中,每位学生应秉承严谨的科研思路,实事求是的科研态度,分工协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平台,培养创新思维,锻炼专业实践、社会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

 

政法学院 马玲玲  杨雪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