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就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40

2021年7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法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就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情况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胜华主持,支部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四十余人以及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会议有三项议程: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支部书记王胜华向全体党员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大喜年份,支部建设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效果显著,支部师生团结奋进,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支部已被石河子大学确立为样板支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争创教育部样板支部。

  

随后,王胜华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特别强调当代青年学子要有志气、骨气和底气。

  

    最后,每一名党员就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反思,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许先锋书记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批评。特别是研究生李丹玲谈及自己曾在南疆的支教经历时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她对新疆这片土地的热爱更是让全体师生为之动容,不少研究生党员也表明了将来愿意扎根新疆、留在兵团的工作意愿。

  

    刘备(文)  刘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