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进行第三次党史学习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74

    202162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法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进行第三次党史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王胜华老师带领六十余名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的党史。其中,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情况。

  

王胜华强调,广大师生要把党史的学习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法治水平。王胜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话:“法治当中有政治,没有脱离政治的法治。每一种法治形态背后都有一套政治理论,每一种法治模式当中都有一种政治逻辑,每一条法治道路底下都有一种政治立场”。

  

    党史集体学习后,法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发展预备党员以及到期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支部大会由副书记杨兴明主持。

  

    根据《兵团发展党员工作操作规程》,本次支部大会发展了12名预备党员,表决通过了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包括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留念,以此方式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到来。

 

杨兴明(文)  姜倩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