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律系王胜华老师到七师胡杨河市“法治大讲堂”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709

62日下午,法律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胜华受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宣传部的邀请,在七师胡杨河市“法治大讲堂”作了题为《加强依法行政 推进依法治师》的专题讲座。

  

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冬梅以及师市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政法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讲座。

  

大讲堂上,王胜华老师强调依法行政必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王胜华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战略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这六个有机统一的整体,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本次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七师胡杨河市领导干部对王胜华老师的讲解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法治兵团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要求,积极承接和行使行政执法权,全面推进依法治师,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

 

刘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