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54

     202149日下午16时,政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4-119室召开,51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红萍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卉向大会作《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梳理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与社会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高岗仓作《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教学科研岗年度考核量化赋值的补充规定》王红萍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全体教职工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教学科研岗年度考核量化赋值的补充规定的决议》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政法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石河子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院长高卉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0年学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民主管理建设、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明显提升,工会职能得到充分发挥,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的总体工作。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积极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群策群力,不断健全和完善学院的绩效考核制度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努力克服困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科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谢军舟  图: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