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年大学习 | 旅游系:厚德修身,大医无疆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594




为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坚定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信心,学院团委结合实际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旅游系团总支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比学“厚德修身,大医无疆”,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学习抗疫先锋钟南山院士的先进事迹。



各支部通过组织成员学习钟南山抗疫事迹,深入解读钟南山院士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格。其中,旅游管理20171班团支部组织成员围绕钟南山院士的先进事迹展开激烈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心中的钟南山院士。来自旅游管理20171班团支部的渠宇石谈到:“钟南山院士拥有着崇高的科学精神和忘我的工作精神。他讲真话、干实事,这种求真务实、心怀大我的修养是我们大学生所应当努力学习的。”



讨论抗疫先锋钟南山院士的事迹。“面对2020年1月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83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主动请战,奋斗在战‘疫’第一线。这种‘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国士风范令人敬仰。”来自旅游管理20182班团支部的朱海龙在活动中说。




据悉,旅游系团总支将持续带领各支部学习钟南山院士的优秀品格,致敬时代英雄,汲取时代“政”能量,引导团员青年内省磨砺自我品格,坚定人生信仰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