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储备基本知识,初构理论框架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565

      为使学员了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自我管理监督意识,11月29日晚,政法学院在会四119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课培训班第二讲。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叶壮主讲。

      叶壮从“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监督与管理”两方面展开讲解,对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入党流程等问题都展开不同程度解释,其中他以本校为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深入介绍,使全场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结构及要求有更深刻细致了解。随后,他特别提到“入党动机是我们一直要思考的问题,无论是入党前还是入党后,都要经常问问自己入党动机是什么。”叶壮语言风趣幽默,举例生动形象,课堂氛围活跃,全场参与度高。

      本期培训班已开展两次集体学习,希望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道德理念、价值观念,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