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阳光初闪耀 青春政当时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588


     华章七十载,相遇政能量。11月17日晚,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在北区大会堂举办了以“阳光初闪耀 青春政当时”为主题的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政法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

     大会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萍讲话为始,随后校团委书记管欣、教务处副处长宋育果、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政法学院副院长高岗仓和潘陈铭宣读表彰文件并颁奖。表彰大会在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的讲话中结束。

      热烈掌声传来,幕布缓缓拉开,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迎新晚会在主持人的登场中正式开始。动感的音乐响起,舞台上出现了DC舞团小哥哥小姐姐们帅气的身影,激情四射,尽显青春洋溢。

      一缕歌声传来,聚光灯打在政法学院研究生的身上,伴随着他们的倾情献唱,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上苑芳华岁岁新,今夕古典正风华。古典舞《风华》独领风骚、独树一帜,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开辟阳光正好、风华正茂新篇章。紧随其后的独唱《龙卷风》,小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更是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2019级新生张毅豪等人用中国古典乐器献上《烟花易冷》 余音绕梁,久久回响。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这是属于“政法周杰伦”独有的深情。

     民族舞《舞步中的民族》,歌曲串烧表演,《同桌的你》情景剧紧随其后,让人不禁回忆青春激昂、活力飞扬的过往。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终章以逐梦新时代、青春政当时为题,集《被遗忘的时光》、《了不起的中国》、《走秀》等表演于一章。充分展现政法学院在新时代敢作为敢担当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