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政法研究生不负众望,法考过级率再创新高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58

       “第一次愿望成真的感觉,有点欣喜”,政法学院2017级法律(非法学)专业孙芸同学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

截止目前,孙芸所在的专业研究生共17人,16人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为94%!还有一名同学仅差一分,很是遗憾。 

       在他们入学之前,本专业已有一人通过司考(改革前),且获得律师职业资格证,大家羡慕又向往。2018年是法考元年,他们中一半通过A证,朋友圈洋溢着幸福与喜悦,没通过的同学们暗暗下定决心相约来年一起过,一起高分过!于是,他们再次扎进法考的书海里,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从容。  

       “我特别想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备考强化室,安静、方便,我们像是被守护起来的孩子,只管往前冲”,备考的研究生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心情。法律职业资格证只是未来的敲门砖,有了这个证书,他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但成为一个合格的法律人,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所幸,这个专业的同学,临近毕业,只两年,几乎全部通过。祝福他们!

李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