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政法学院为团学骨干开办专项培训班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23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引导学院团学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彰显政法学院阳光文化特色,着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10月26日,政法学院第十二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在政法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

      培训班在90余名学员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班共开设团学干部工作方法及艺术、新闻写作培训、大学生文明礼仪培训等10个专题内容,参训学员为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各级负责人和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

       开幕式上,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萍表示,学生干部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帮助同学成长成才中奉献了聪明才智。当前,恰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为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更好向前向好发展,培养锻炼学院学生干部能力,塑造学生干部理论素养水平,专门开办本次培训班。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努力提升“四个意识”,在日常管理、引导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校和老师的助手,将思政工作融入青年学子学习生活,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政治学20181班汪名永同学表态发言,他说:感谢学院给我们如此宝贵的培训机会,他一定会倍加珍惜,保持一颗初心,积极主动参加学习,提升业务技巧和提高思想政治意识,确保培训有所收获,不负同学的期望、老师的嘱托和学校的希冀。

杨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