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守初心扬帆起航 ——政法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93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政法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近3个小时的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道路探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由历史系季国良副教授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发展历史的风雨征程。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回望历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找到了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正确革命道路,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1949年新中国成立,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真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最后,王红萍副书记对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说: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做的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带领我们国家一步步富起来、强起来,每位党员同志都应有执着和担当的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将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实践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李 超(文) 边新志(图)